首页 > 资讯 > 企业 > 质量曝光 > 正文 
 
  北京市工商局抽检儿童服装 爱慕童装上榜
2017-05-27
分享至:

  2017年一二季度,北京市工商局根据近年1231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的消费者对儿童用品的投诉举报情况,组织开展本市流通领域儿童用品的抽查检验工作。检验机构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检测,发现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不合格商品36组。其中,儿童服装21组。

 

 

爱慕内衣门店

 

  据公告显示,检测中发现标称“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21组,主要不合格问题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绳带要求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2017年儿童服装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单

 

  据悉,本次抽检的儿童服装依据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检测,检测项目主要包括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绳带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多个指标。其中3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

  在此,北京市工商局也提醒消费者,消费者在选择服装时,除了关注商品的品牌、款式、颜色等要素,也需要关注以下问题:一是看外观,查标签。看是否具有完整的标识,同时查看产品的做工是否良好并试穿查验服装是否适合及舒适程度。二是摸手感,闻气味。可以近距离闻一下衣服是否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尤其是折叠带包装的产品。如果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则要提高警惕,该产品可能存在甲醛超标、有异味等质量问题。

 

    (中国青年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