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江展团”强势亮相中纺会
2013-03-28
分享至:

  昨天,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牵头组织的吴江100多家纺织面料企业,再次以强大阵容“集结”亮相展会,走出家门寻求商机。

  据了解,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30家的优质面辅料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棉、麻、丝、毛、化纤、功能面料、针织、绣花蕾丝、辅料、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媒体等领域。“吴江展团”的100多家企业参展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

  在展会上记者看到,今年参展的外国客商数量相比去年明显增多。在“吴江展团”的参展摊位前,记者遇到了来自英国的科曼先生,他是一家成衣制造公司的负责人。以前购买面料,他大多通过中介或中间商,但近两年纺织行情不景气,让他不得不选择放弃方便但成本较高的购买方式,直接来到中国和面料商面对面沟通。“这些面料看起来非常不错,尤其是这两年,盛泽的面料在款式和功能上都有很大提高,环保性也通过了欧盟的认证,完全满足我们的要求。”

  本次展会,各家参展商大打“环保牌”。尤其是“吴江展团”,更在低碳环保产品的推出上动足了脑筋。“如今,服装企业对面料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面料的功能性和环保性方面,把关非常严。”志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志向说,打好“环保牌”,应用环保纤维或采用环保的生产方式,将成为纺织面料企业必然的选择。(搜狐)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