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CHIC】“艺术:走在时尚之前”主题论坛成功举行
2015-03-19
分享至:

  2015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今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创办于1993年,目前博览会每届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过去22年,CHIC影射出中国服装行业的转变之路,也推动和见证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据统计,首日服博会,吸引了超过10万参观人次。在展会举办的同时,也有一系列相关论坛在此期间举办。今日,由《艺术与设计》杂志社和《中国服饰报》报社联合主办的艺术论坛“艺术:走在时尚前面”吸引了众多游客和观众的参与。  此次论坛,主办方邀请到了著名的传媒人士、教育界人士以及从事设计创意的相关人士,与现场观众一起讨论交流艺术和时尚的关系,畅聊艺术与时尚的那些事儿!论坛由资深传媒从业者胡小惟先生主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各位嘉宾们的精彩发言吧!

 

 

  钱竹 《艺术与设计》杂志社社长 《中国服饰报》总经理   艺术是批判的,并且询问这个世界。时尚是寻找艺术中一些特别的元素。

 

 

  袁仄 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  时尚具有商品消费属性。艺术是人类精神的创作。

 

 

  李峻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时尚更多为别人考虑。艺术是为自己所做。

 

 

  张娜 FAKE NATOO创始人、主设计师  艺术是痛苦酝酿的过程。时尚是快乐的寻找过程。

 

 

  张虹宇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艺术是文化与传承的探索者。时尚是带给大众解读艺术的一种表达。

 

 

  现场图片:  左起:钱竹、袁仄、李峻、张娜、张虹宇

 

 

 

  现场几乎座无虚席

 

  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论坛中,各位嘉宾就艺术与时尚的界定,艺术、时尚和资本、商业以及生活的关系等等议题进行了各自的表述,站在各自所处的不同立场进行探讨和交流。在论坛的最后,每一位嘉宾还为在场的观众推荐了很多对他们而言有艺术启发的活动和场所,同时现场观众也借此机会向各位嘉宾提问和交流。论坛结束后,观众纷纷上前与嘉宾近距离沟通和合影留念。

 

(中国服饰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