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6“白鲨-郑纺机”杯河南省纺织行业梳理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016-09-23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2日-23日,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郑州纺织机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舞钢银龙纺织集团公司承办的2016年“白鲨-郑纺机”杯河南省纺织行业梳理职业技能大赛在舞钢市拉开帷幕!

  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张学勇副主任、舞钢市人民政府闫广甫副市长、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润凯等出席开幕式。

  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明星、舞钢银河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泉涛、郑纺机棉纺事业部总经理刘红武分别致辞,对大赛的意义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在行业形成技术争先赶超的局面,提高全省纺织行业保全技术操作人才的技能,培育纺织企业梳理技术骨干的“工匠精神”,激发学习技术的热情和创新意识。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根据国家“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要求,培养企业员工敬业爱岗,勤劳奉献的精神,以加快培养纺织企业的技术人才为主题,通过举办河南省梳理技术大赛,搭建企业间的技术沟通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员工间 “比学赶帮超”的热情,促进河南省纺织行业梳理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

  本次参赛选手来自全省纺织行业各单位梳棉工序技术骨干和技术拔尖人才,共计21家企业51名选手参加了大赛。选手都是通过企业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数万一线员工中脱颖而出的拔尖人才。

  大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操作两部分进行,围绕梳棉机锡林盖板隔距五点隔距校正、锡林罩板隔距四块隔距校正、针布焊接头、包道夫等展开。

  主办单位将对获奖选手进行奖励,并根据获奖情况按程序申报省有关部门奖励和技术职称。(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