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提升丝绸家纺设计品质新高度
2016-11-28
分享至:

“震泽丝绸杯”·首届中国丝绸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日前,“震泽丝绸杯”·首届中国丝绸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吴江震泽举行。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总设计师王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与当地政府领导一起为大赛金银铜奖获得者及其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震泽镇人民政府和吴江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承办。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575幅,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遴选,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30名、最佳创意设计应用奖5名、最佳设计题材奖5名、最佳传统纹样表现奖5名,入围奖若干。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举办的首个针对丝绸家纺产品的专项品类大赛,意在为丝绸家纺产业的升级发展搭建平台,为充满坚守毅力、创业热情的企业家和充满创意灵感、文化内涵的设计师们牵线搭桥,提升丝绸家纺设计品质的高度,进而促进我国家纺行业设计的整体进步。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