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苏常熟出口羽绒制品示范区成功升级国家级示范区
2017-02-23
分享至: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常熟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榜上有名,标志着江苏常熟继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后,又建成一个国家级示范区,开创了全国县级市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示范区的首例。
  羽绒制品是常熟纺织服装业的特色产品。2010年,常熟开启了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之路,2012年市级示范区挂牌,2014年建成省级示范区,2017年成功升级国家级示范区。多年来,在常熟市政府主导下,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会同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不断深化示范区建设,丰富示范区内涵,积极开展“诚信引导、法规宣贯、技贸应对、检测比对、观摩交流、质量预警、示范培育、质量共治、样板建设、专题宣传”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质量品牌提升,推动示范区提质增效。升级后的常熟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将在更高的起点和平台上,以“打造中国羽绒服装行业的领跑者”为目标,全力建设常熟羽绒制品特色名片。(来源: 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