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棉企:9月新棉上市 企业早做准备
2017-08-01
分享至:

  距离2017/18年度新棉上市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湖北白银棉业信息中心从山东、河北等地多家棉花加工企业了解到,各厂已开始为新棉收购做准备,预计9月初开始新棉收购工作。

  河北沧州某棉花加工企业负责人透露,为了应对今年的新棉收购工作,目前该厂的几家加工厂已经开始对机器设备进行检修和更新工作,同时着手相关人员的招聘和配备。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打算9月10号左右开展收购工作,收购范围主要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产棉区。对于价格的预期,因为今年棉花总体长势好于去年,预计棉花产量会有所提升,棉花收购价格可能会稍低于去年。

  另有部分企业表示,除了准备9月初在本地进行收购外,还打算到外地收购。收购方式不限于自己收购,也会考虑找别的企业代收。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