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落实棉花质量底线要求 规范棉花质量管理
2017-10-10
分享至:

  近日,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后加强棉花质量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新发改经贸〔2017〕853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消防总队联合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加工企业基本技术条件(试行)》(以下简称《技术条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加工企业验收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验收办法》),明确了新疆境内的棉花加工企业的基本技术条件和验收及取得公证检验条码的程序和方法。《技术条件》强调棉花加工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基本技术条件,树立质量为本的意识,不断提升棉花加工水平和规范质量管理。《验收办法》规定棉花加工企业在经过验收和公示后,由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放公证检验条码,方可从事棉花收购加工。

  《技术条件》和《验收办法》是自治区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后,加强棉花质量监管的具体措施,对于落实棉花国家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健全棉花质量标准体系,引导棉花加工企业提升加工质量和促进我区棉花产业提质增效有积极的作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消防总队等部门将做好宣传指导、协调和服务等工作,确保在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后,实现我区棉花市场的平稳过渡。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