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年度第一批棉花补贴标准是0.5元/公斤
2017-12-20
分享至:

  12月15日,乌苏地区率先发布了《关于认真做好乌苏市2017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的通知》,表明2017年度新疆各地棉花目标价格补贴发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该通知要求,第一批发放补贴的范围为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24点前“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信息平台系统”上传的销售产量数据,次年1月31日为交售信息统计截止时间,植棉农户应在此之前将籽棉交售到棉花加工企业,此后交售的棉花不再纳入补贴统计范围。第一批陆地棉补贴标准为0.5元/公斤。

  另外通知明确规定以下三种情况不予补贴:1、没有经过申报、公示、审核的棉花种植面积,不予列入补贴范围;2、在国家、自治区明确退耕的土地上种植的棉花面积,不予列入补贴范围;3、在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或者禁止开垦的土地上种植的棉花面积,不予列入补贴范围。

  据了解,目前新疆各地正在积极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的通知要求,做好补贴发放前的相关统计工作。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