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库尔勒市棉花目标价格补贴兑付工作启动
2018-01-17
分享至:

  2017年度库尔勒市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预拨资金兑付工作启动。

  1月11日,记者从库尔勒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本次预拨资金兑付对象为全市棉花实际种植者,包括基本农户(含村集体机动土地承包户)和地方国有农场、司法农场、部队农场、非农公司、种植大户等各种所有制形式的棉花生产者。

  自治区确定的预拨资金兑付标准为0.5元/公斤。本次预拨资金兑付截止时间是以2017年10月31日24点籽棉交售量信息开具的发票为准,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0日。1月13日起,市发改、农业、国土、财政等部门将进行信息审核,届时预拨资金将通过涉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兑付。但是,未将籽棉交售到未经资格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不予列入籽棉交售量补贴范围。

  库尔勒市政府要求,兑付补贴时要严格审核把关,切实防止“虚开发票”“转圈棉”等骗取补贴资金问题的发生。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克扣棉农补贴资金,切实做到保障棉农基本权益。

  据了解,2014-2016年,国家在新疆启动了为期三年的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经国务院批准,2017年起在新疆继续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并确定2017-2019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水平为每吨18600元。

 

  (来源:巴州报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