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10路调研组,8大专题,2019年中纺联春季大调研即将开启
2019-02-21
分享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行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这重要一年的开局时刻,中纺联2019年春季大调研即将启动。2月20日至3月3日期间,中纺联领导将率10个小组深入各地进行行业调研。

  本次调研的核心内容是: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方针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纺织强国建设、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深化“三品”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补短板、抓重点、树标杆,不断推进行业创新能力建设,加强创意设计和品牌建设能力,培育扩大功能性中高端产品供给,深化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发展,加强国际产能合作战略研究,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构建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以“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新标签,积极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调研组的调研基本内容包括:2018年行业运行情况,2019年开局情况及运行基本态势研判;行业运行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和应对措施;行业生产要素成本变化趋势和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推进高质量发展,行业转型升级的举措和政策支持的方向。

  具体将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与责任发展、融合发展、品牌与时尚、走出去、推进棉花体制改革相关情况、先进产能与结构调整、产业集群与专业市场等8个专题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分组:

  河南、陕西调研组组长:高勇

  浙江调研组组长:孙瑞哲

  吉林、福建、河北调研组组长:杨纪朝

  四川、江西调研组组长:夏令敏

  江苏调研组组长:徐迎新

  辽宁调研组组长:陈大鹏

  广东调研组组长:李陵申

  山东调研组组长:端小平

  浙江调研组组长:杨兆华

  福建调研组组长:孙淮滨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