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阿克苏地区纺织企业将实现650万锭纺织规模
2019-03-23
分享至:

  进入3月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纺织企业纷纷投入到紧张繁忙的生产中,抢抓订单,释放产能,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3月19日,在阿克苏疆渝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着织布,车间内所有生产线已全部开足马力生产。

  近年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围绕“以产业发展促就业,以稳定就业带动精准扶贫”这条主线,以产业发展扩大就业容量,全产业链累计带动就业4万余人次。

  记者在沙雅县新疆利华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片忙碌的景象。该公司总经理贾春胜介绍,今年企业将继续瞄准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以新产品、新科技实现公司产销的新提升,预计2019年企业产值可达8亿元以上。为确保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该公司将采用“请进来、送出去”的办法培训员工,并采用先进的设备和工艺,确保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

  目前,阿克苏地区共有纺织服装企业437家,已形成450万锭纺纱、8935万件服装家纺生产规模。2019年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企业将努力实现650万锭纺织规模,带动就业1.5万人的目标。

  (来源:阿克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