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国内减税政策全面推开利好下游纺企
2019-03-26
分享至:

  国内棉价振荡格局难破,市场等待贸易和政策导向。1-2月私营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增速比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高3.0个百分点,较上年12月加快0.5个百分点,说明针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有所显现。 

  4月1日起,国内减税政策全面推开,我国实体企业的负担将有所减轻,利于缓冲中美贸易战对于我国实体企业的影响。基本面上,据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累计加工皮棉588万吨(产量按607.5万吨测算),累计销售皮棉328万吨,较过去4年均值减少13万吨。 

  郑棉仓单较上周增加0.5万吨至68.5万吨,较本年度初增加23万吨,加上3-4月份外棉集中到港,国内棉花短期供应充裕。  

  下游纺企原料采购较前期略有活跃,主要集中在低等级资源上,低支纯棉纱销势好于中高支棉纱,整体棉纱库存有增加迹象。棉布市场相对弱势,家纺坯布接单不畅。近期花纱市场试探性回暖,市场焦点转向新一轮中美谈判结果及政策面消息,预计短期内国内棉价持稳,等待利好消息刺激。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