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盛大开业
2020-03-16
分享至:

3月15日,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

盛大开业

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

有序进入市场,

开业当天共有1680家经营户入驻,

其中四楼外贸专营区入驻78家外贸公司。

根据数据显示,当日人流量达4000多人次。

潮汕商会自发组织舞狮表演,为广大经营户讨好彩头

各家经营户门口都摆满了庆贺鲜花

  上午9点半,记者走进位于104国道与笛扬路交叉口的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只见红色条幅披挂楼身,红灯笼高挂,难得一见的舞狮队正随着欢快的鼓乐声进行助兴表演。据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总经理徐秀云介绍,该舞狮表演由潮汕商会自发组织,希望为广大经营户带来连绵不竭的好运,讨个好彩头。

  排队有序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记者跟随人流走进了市场。与3月1日试营业不同的是,为了庆祝今天正式营业,各家经营户门口都摆满了庆贺鲜花,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

  “柯桥是纺织品集散基地,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环境非常好,于是公司决定在这里设置了展示厅,有利于拓展全球业务。随着市场人气不断增长,我们的业务肯定会越来越好。”浙江富米丽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伟说道。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纺公司,于2017年新三板上市,年产值3千万美金。这次入驻市场共开辟纱线、色织面料、无水印染等5个展示区域,囊括5000余个品种。

“浙江富米丽家纺”董事长闻伟正在向客户介绍面料

采购商在“木林森”挑选心仪面料产品

  同样位于四楼外贸专营区的绍兴木林森纺织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入驻市场的外贸企业,早早将760余平方米的营业房装修好,踌躇满志等待今天正式营业,唱响战歌。“很多外商集聚在市场附近,但我们工厂在湖塘比较远,如今在这里开设展厅是非常好的机会,就像一个‘窗口’,能让客户直接找到我们。目前已经把销售、花型设计、样品间搬到这里。”绍兴木林森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红飞说。

采购商在“黄龙刺绣”选购新出的产品

市场技术人员展示面料导购APP

  市场“三分靠招商、七分靠服务”。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场正式开业无疑为整个轻纺城的优化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下一步,在抓好硬环境基础上,将进一步做好软环境管理,通过不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听取经营户们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场朝着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柯桥全媒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