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经营户组团参加窗帘专场云发布会
2020-04-14
分享至:

  纺织企业如何把握后疫情时代互联网经济主动权,第一时间抢占新赛道?近日,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爱美丽时尚布艺馆”“馨宇布艺”“慧鸿家纺”等多家经营户在网上轻纺城的协助下,组团参加“2020窗帘专场云发布会”,在云端寻觅新商机。

  记者来到位于北联市场二区2楼的“爱美丽时尚布艺馆”,负责人徐芳正在镜头前向发布会主持人展示一款新窗帘,她表示,这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香奈儿的小香风风格,“香奈儿的服装面料多采用粗麻尼材质,我们把服装的流行趋势引入到窗帘设计中,为窗帘增添个性、时尚之感。”

  据了解,“爱美丽时尚布艺馆”在北联市场已有7个年头,以内销为主,代理商遍布全国。每年研发多款产品,目前店内展示有意式轻奢、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等6个系列窗帘产品。“我们的主流受众群体是90后、00后,所以产品设计上会更加注重个性化与差异化。通过这种‘云发布’形式,能够吸引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关注,帮助开发更多客户。”

  同样位于北联市场的“慧鸿家纺”,窗帘产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依托轻纺城北联市场这个面向全球的批发市场,日益成长。负责人于慧蕾表示,三四月份是窗帘生意的旺季,但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线下生意比较艰难,这个时候经营户也需要寻求一个平台来推广产品,“此次云发布会非常有意义,是我们首次尝试,开拓了销售新模式。”

  据悉,网上轻纺城云发布会已成功举办两场,共计展出800余款新品,每场观看人数均达到万人规模。网上轻纺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可通过平台首页、APP报名参加线上发布会,4月份还会组织10余场直播活动,让纺城面料的时尚魅力在云端精彩绽放。

  (来源:柯桥传媒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