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纱线市场后市将何去何从
2020-04-21
分享至:

  近日,纱线市场更加冷清,订单比三月份更少,使得原本不景气的企业,更加雪上加霜。在佛山市场,据一家企业介绍,原本在2月、3月走货较好的26支纱、以及40支纱,现在也渐渐趋于平淡。而在盛泽市场,主要用于喷气锦棉系列的C32S、JC40S需求相对尚可,其他品种交易清淡,纯棉纱市场延续疲软,下游采购低迷,精梳类差于其他品种。

  因外贸订单基本被取消,许多外贸企业转做内销,国内订单显得异常抢手。在对部分企业随机调查中,有企业称,纺企为了抢订单,不惜大幅降价,多数厂家降价幅度达到1000-2000元。即便这样,大多数纺企表示,很难抢到订单,原料采购也是随订单而卖,不敢囤货,一些原料库存较大的企业则表示亏损严重,纱厂、下游布行主要是清理库存抛货为主,出货心态较为浓厚,下游没有新订单,纱厂不敢采购原料,人工、厂房、原料等各项成本支出,企业又急于出货回笼资金,便一再降价销售,市场打价格战的情况愈演愈烈,造成市场的恶性循环。有一些纺织厂,则干脆限产、轮班或者放假来缓解。

  虽说市场不尽如人意,但随着疫情好转,经济在慢慢复苏,大部分企业仍选择努力坚持,不愿轻易放弃。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