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
2020-07-09
分享至:

  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反映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全面体现了柯桥城市的综合竞争水平和可持续发展潜力,极大提升了柯桥和中国轻纺城的对外形象和区域影响力。

  为巩固中国轻纺城市场前期文明秩序、环境卫生、硬件设施和公益宣传等方面建设成果,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7月7日,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20中国轻纺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开发经营集团和股份公司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局轻纺城分局、轻纺城派出所、轻纺城司法所、轻纺城交警中队、轻纺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相关派驻部门负责人,各市场主要负责人,轻纺城建管委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市场指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从市场环境秩序、市场消防安全、市场服务提升、公益广告宣传、礼让斑马线五个方面明确了文明城市创建专业市场标准和责任,就轻纺城市场如何迎检做了详细部署。现场,各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会议,做好记录,并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交出让柯桥区委区政府满意的答卷。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钱苗娣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不言而喻,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凝心聚力、营造氛围,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创建的协作性、协同性,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创建的精准性、实效性。

  本次文明城市复评创建是继国家主席习近平浙江考察,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轻纺城考察之后,迎来的第一场全国性荣誉复评大考,是柯桥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生动展示。中国轻纺城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力争高分确保本轮迎检创建成功,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作出纺城更大贡献。

  (来源:国际纺织之都绍兴柯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