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世界顶级棉不容诋毁
2021-04-19
分享至:

  乌苏市中盛纺织有限公司:

  世界顶级棉不容诋毁

  近日,H&M等部分国外品牌公司基于谎言抵制新疆棉花的行为,引发中国社会、纺织服装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愤慨。我们公司作为新疆纺织企业的一分子,坚决反对他们的无耻行径。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生产开发,依托新疆长绒棉品质优、产量高的优势,利用行业先进技术和设备优势,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

  公司坚持依法用工,所有员工都经过公开招聘、在平等自愿的情况下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给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还免费提供食宿,节假日还给员工发放水果、大米、食用油等。公司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非常重视员工的技能培训,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

  事实证明,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谎言。新疆的棉花洁白无瑕,不容泼脏水,也不容污名化。任何恶意中伤者都影响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影响不了我们纺织企业的健康发展。我们企业坚决用实际行动支持新疆棉!

  新疆棉花美,绝不容抹黑

  于田县喀拉克尔乡副乡长买买提艾沙·如孜

  我在乡里工作十几年了,主要负责农业生产工作,一直和农民打交道。我绝不容许任何人毫无根据地对我们新疆的棉花肆意抹黑。

  我工作的乡镇是一个农业大乡,种植上千亩棉花。我们这里的土壤透气性好,十分适合种植棉花。一般在4月进行播种,种植前都会将土地进行翻耕并施足基肥,进行密植,后期做好中耕、除草、水肥管理、整枝、病虫害防治等管理工作,这些都是我们农民在种植中积累出的宝贵经验。每年秋冬季节是棉花采摘期,我们乡的很多农民去帮助棉农采摘棉花,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可以赚到1万多元,这对改善家庭经济状况起到了很大作用。

  这些情况,在美西方反华势力的嘴里就变成了“强迫劳动”。农民通过采摘棉花挣钱,改善家庭的生活条件,难道这也需要“强迫”吗?你们的恶意造谣和肆意污蔑,才真正是侵害新疆棉农的恶行,请收起你们的丑恶嘴脸!

  我是一名纺织工,我自豪

  拜城县米吉克乡纺织工人阿扎提·居曼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打着“人权”旗号,肆意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这是典型的霸权行径。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群众、一名纺织工人,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

  我叫阿扎提·居曼,在阿克苏一家纺织公司务工。我们公司注重企业文化,注重保障工人基本权益。我们有正常的节假日,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有定期的培训项目。通过努力工作,我还清了家里8.5万元贷款,还买了一辆私家车。今年1月,我被评选为2020年度“米吉克乡优秀务工人员”。

  我想对那些故意抹黑新疆的人说,我们外出务工,多学些本领、多挣些钱,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这有什么不对吗?你们恶意攻击新疆,居心何在?现在,新疆发展得很好,社会稳定,各民族团结和睦,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幸福生活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

  (来源:新疆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