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5月1日试营业!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开启“夜”模式
2021-04-22
分享至:

  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夜市将于5月1日晚6:00-9:00试营业,目前正在积极招商,全力打造集购物、小吃为一体的柯桥夜间消费新高地。

  这几天,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招商部经理单莉娜忙得不可开交,她告诉记者,招商通知发布没几天,来咨询和报名的摊主络绎不绝。“设摊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到市场管理处办理临时摊位手续,缴500元保证金就可以免费入驻。”截至目前,超过一半的摊位已经“名花有主”。

  单莉娜介绍,夜市主要在市场A、B区一至二楼开设,该区域的经营户营业时间延迟到晚上9:00,一楼两边主通道新开设60个左右的流动摊位,经营品种包括服装服饰、家纺用品、鞋革箱包、日用百货、地方特色小吃等,为了市场环境安全、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小吃摊位以成品为主,不允许烧烤等明火加工,另外,市场还为每位入驻摊主提供两辆促销车,摊主拎包入住即可开张营业。

  

  水龍男装总经理朱水龙经营男装生意二十多年在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安家”三年多,也是首批入驻市场的经营户,他介绍说,以前一直在老轻纺城服装市场做男装零售生意,大部分客户都是附近轻纺城市场面料经营户,工作日隔三差五会来店里看新款,现在入驻新市场,这批老客户只能周末集中采购。“我老早就通知老客户了,晚上可以来逛逛,市场停车又方便,现在天气转暖,周边小区也会有不少市民来采购,无疑给我们经营户增加了客流量,我们很期待。”

  据悉,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经营品种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皮草、箱包鞋帽、家纺纺织品及各类小商品等上万种产品,市场负责人谢利民介绍,服装市场开设大型夜市是轻纺城股份公司2021年“5+2”重点工作中提升市场繁荣其中一项举措,重点培育市场夜生活文化,推动市场消费升级。通过前期精心调研,结合实际,市场计划在五一开始夜市,一方面是顺势而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市场商业氛围,打造柯桥夜间消费新高地,从而加快推进服装服饰市场育市隆市工作。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