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八师147团进入棉花销售旺季
2022-11-08
分享至:

  近日,兵团第八师147团各连队“两委”和职工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忙着将田间地头堆放的棉花装车销售,现场呈现出丰收的喜人景象。

  今年秋季因新冠肺炎疫情给147团职工的棉花销售带来很大影响。为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发展,全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147团党委科学统筹安排、各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棉花销售工作,全力保障职工的生产收益。

  该团机关事业单位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和连队“两委”深入田间地头给职工讲解当前的棉花生产政策及销售行情。按照棉花交售流程,对职工棉花采收及堆放情况进行详细摸底统计,科学合理调配拉花车辆,确保拉运效率、运输安全和连队道路畅通,做好棉花交售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职工加快棉花销售进度,确保丰收的棉花尽早归仓。

  据了解,今年,147团棉花种植面积14.7万亩,由于科学种植与管理,获得了大丰收,预计籽棉总产将超过7万吨,现已完成籽棉销售3.95万吨。

  (来源:兵团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