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近40家纺织服装企业奔赴孟加拉国和埃及参展 全力开拓海外发展新空间
2023-03-08
分享至:

  3月1日到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CEMS国际展览公司携手举办的孟加拉达卡国际面料及纱线展览会(冬季)-DIFS Winter 2023(简称“孟加拉冬季展”),在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ICCB)举行,柯桥区商务局组织我区28家纺织服装企业奔赴现场开拓市场,开始新一年的耕耘。

  展会上,大批专业买家入场选购,展馆内随处可见商机,展位内座无虚席,展商们忙碌地向买家介绍自家的拳头产品。参加本次孟加拉冬季展的绍兴佳彩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染色、销售、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开发生产泳装弹力面料、针织面料、印花系列等中高档面料,年产能达17000万米,并拥有省级研发中心。“我们是第一次来孟加拉,带来了不少特色面料展品,也接触到了很多意向客户,希望后续能顺利签约订单。”公司总经理陈秀华表示。

  据了解,孟加拉冬季展是孟加拉国举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本届展览会展品更是涵盖了纱线、棉/毛/丝/麻/化纤面料、针织面料、牛仔面料、蕾丝面料、功能性面料等辅料。

  埃及也是历史悠久的传统纺织业大国,3月2日到4日,我区绍兴陛利纺织品有限公司等近10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了埃及·开罗纺织博览会。“我们的企业在卡开罗国际会议中心也收获了很多有意向的新客户。纺织服装产业是埃及重要产业之一,埃及纺织展已举办50多年之久,这也是我们企业抢占新市场的又一大门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今年来,为了帮助我区纺织服装企业全力开拓海外发展新空间,区商务局积极响应全省“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拟定2023年度境内外重点展会目录,明确2023年“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方案,向西面向欧美高端市场,向东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计划组织抱团展、巡回展、自办展、云商展等各类展会10余场次。此外,还加大政策惠企力度,提升企业帮扶效能,并持续开展“万名干部走万企”专项行动,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有效为企业答疑解惑。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