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最美礼服情报速递
2017-02-28
分享至: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上,各大秀场上的美衣也是美不胜收,其中还有不少可以拿来直接用作婚服的。相比较高定的华丽,成衣系列更注重实用性,即使是大礼服也不至于太过拖沓、“重工”。除此之外,不少剪裁简单、干净的裙装、裤装能让你做个与众不同的酷新娘。

  接下来,我就按照品牌分类介绍一下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上那些最美礼服。

   BadgleyMischka

  BadgleyMischka来自美国,由设计师马克-巴吉雷(MarkBadgley)、詹姆士-米其卡(JamsMischka)创立于1988年。品牌从来不会刻意去追求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而是相信漂亮的服饰永远不会游离于时尚之外,总会独特的、有品味的女性追随。所以相比较一般品牌的实用性,BadgleyMischka则是以礼服取胜,这一季秀场大面积运用水晶元素,呈现出50年代的歌舞剧风情。

   BibhuMohapatra

  设计师BibhuMohapatra来自印度,他曾在J.Mendel担任创意总监,他的个人品牌和J.Mendel同样是走礼服路线,但是服装风格却略有不同。相比较J.Mendel直上直下的H形长裙,BibhuMohapatra更强调修饰女性曲线的常礼服。虽然设计师是印度人,但显然他的服装风格已经完全和纯种美式风情融合在了一起,崇尚华丽不失简约。

  

   CarolinaHerrera

  美国服装品牌CarolinaHerrera因为前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力捧”已经很有知名度了,而品牌也在川普上任伊始就在采访中向现在的第一夫人MelaniaTrump抛出了橄榄枝。品牌成立于1980年,虽然算不上老时装屋品牌,但却是最能展示美式风情的礼服品牌之一。这一季新品依然以飘逸、简约为主打,从面料、剪裁上“俘获人心”。

   ChristianSiriano

  出生于1985年的设计师Christian Siriano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天之骄子(ProjectRunway)》而走红,从而获得投资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2008年,Christiansiriano成名以后就一直明星设计礼服,所以他的服装品牌也是以礼服为主。相比较前面的品牌,85后设计师的思想要前卫得多,在这季成衣中加入了“大码模特”的演绎,让品牌受众群变得广泛不少。

  Delpozo

  Delpozo来自西班牙时尚品牌Delpozo,成立于1974年,是有着高级定制血统的西班牙老牌时装屋品牌。品牌创始人JesusDelPozo2011年逝世后,由同样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JosepFont接手,绽放出新的光彩。JosepFont喜欢用欧根纱打造富有立体感的伞裙,也喜欢用明艳的撞色来凸显自己富有创造力的建筑感。

  DennisBasso

  DennisBasso是创立于1983年的皮草品牌,在纽约上流社会非常受名媛的喜爱。这一季成衣展现了很多富有古希腊风情的礼服设计,但没款礼服上面都少不了品牌标志性的皮草点缀。

  来源:YOKA时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