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Everlane这款让2万多人排队等候的鞋又出新色了
2018-01-10
分享至:

  Everlane有一款名为“The Day Heels”的爆款高跟鞋,等候购买名单上排了2.8万多人,最近这款鞋又加入了许多新色,如粉、芥末黄、酒红、咖啡色等。材质除了意大利皮革外还有适合冬天的麂皮。这款鞋这么受欢迎的原因,除了款式简约又百搭外,大约2寸高的鞋跟高度也很适合走路,舒适度很高,所以被称为“最好穿的高跟鞋”之一。价格为145美元(约为950元人民币)。
  2011年Everlane在美国开设了女装网店,并且注册用户在一年内达到了35万人次。在设计上追求永恒不过时的审美,因此经典百搭款较多。如今产品线已经拓展到了男装和鞋包。而这个品牌在营销方面却十分低调,很少打广告和打折,只在纽约开了一家实体店,网站上每年推出的新品也数量不多,但款款都会得到很多好评。

(来源:界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