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时髦又显瘦的牛仔裤怎么选?
2018-04-20
分享至:

  在每个女生的衣橱里,牛仔裤的地位绝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哦。谁叫它实在是百搭呢?无论是T恤、衬衫、还是外套,都能够与牛仔裤搭配出万种风情。那么,作为永远不过时的单宁,牛仔裤怎么搭才能真正显瘦又时髦?

  1.衬衫加牛仔裤

  作为街头元素的代表单品,牛仔裤一直在街拍中保持着极高的活跃度。最常见的搭配方法一定有一种是衬衫+牛仔裤,人人都能穿,轻松随意却总能穿出时髦感。衬衫的选择上可以注意一下,不要选择那种死板的正式的衬衫,可以选择带有花边设计的款式。

  现在更时髦的是这种高腰略微宽松牛仔裤,适合各种腿型,能够很好地修饰身材比例,而且搭配起来也不会显得过于用力。在搭配的时候注意可以将衬衫穿进裤子里或者是绑成蝴蝶结,这样才能够展示完美的腰线。

  2.T恤加牛仔裤

  吉吉·哈迪德身着Junk Food印花长袖T恤搭配Frame牛仔裤与中筒靴。身材好的人选择这样一款露脐装是相当性感的,平坦的小腹让许多女生羡慕不已,为了这样的身材,赶紧运动起来啊!

  有一种复古风十足的裤型也重新回潮,它就是dad jeans。胯部的设计也更长,另外小腿更加宽松也更容易驾驭。如果觉得长度不对,可以选择折叠起来,也是十分时髦的做法。

  3.牛仔外套加牛仔裤

  景甜身着ReDone牛仔外套,搭配同品牌粉色连帽卫衣与拼接牛仔裤,踩Celine红黑条纹短靴。如果不知道牛仔裤怎么配,那就选择DENIM ON DENIM,其实就是牛仔混搭。你可以用同色系的牛仔来打造统一感十足的造型。(来源:埃芙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