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米兰时装周女装周华人设计师陈安琪再次亮相
2017-08-15
分享至:

  8月 2日, CNMI (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以下简称 CNMI)公布了米兰时装周女装周 Milano Moda Donna 2018春夏女装周的暂定日程。

  继即将于 2017年 9月 6日至 9月 13日举办的纽约时装周和 2017年 9月 15日至 9月 19日举办的伦敦时装周后,米兰时装周的女装周部分 Milano Moda Donna 将于 2017年 9月 20日至 9月 25日期间举办。

  Gucci、 Alberta Ferretti、 Max Mara、 Fendi、 Prada、 Moschino、 Tod’s、 Giorgio Armani、 Etro、 Versace、 Bottega Veneta、 Missoni、 Salvatore Ferragamo、 Marni、 Trussardi 等国际大牌将悉数登场,展示 2018春夏女装系列。

  此次米兰时装周女装周期间,将向时装业界和时装爱好者们展现许多新气象:Paul Surridge 掌舵 Roberto Cavalli 后的时装周首度亮相、Luke Meier 和 Lucie Meie 夫妇带来的 Jil Sander、Albino Teodoro 、Brognano (Who is on next 2016年获奖者) 、Younchan Chung (Mercedes-Benz 梅赛德斯-奔驰 2017国际时装展的获奖者)。

  目前表示将缺席女装周的品牌包括 Angelo Marani、 Kristina T、 Wunderkind、 Emilio Pucci、 Blugirl、 Elisabetta Franchi、 Daizy Shely、 Roccobarocco、 Fay 和 Aquilano Rimondi。此外,Emporio Armani 选择将发布地点改为伦敦。

  在 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首次亮相的华人设计师 Angel Chen 陈安琪将再次登场,不过不同的是她的前一次亮相得意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支持,此次则获得了 CNMI 的支持。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