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2月巴黎女装周发布官方日程
2019-02-12
分享至:

  2019/2020秋冬季巴黎女装周将于2019年2月25日~3月5日举办,主办方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Fédération de la Haute Couture et de la Mode,下文简称 FHCM)日前公布了初步的官方日程安排,共计将举办78场走秀活动。

  本届巴黎女装周,刚刚任命新创意总监的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Lanvin 宣布回归。今年1月21日,Lanvin 正式宣布,任命 LVMH集团旗下西班牙奢侈品牌 Loewe 前男装设计总监 Bruno Sialelli 为品牌新任创意总监,他加入品牌后的首个系列——2019秋季成衣系列将于2月27日举办大秀。

  今年1月曾报道,今年的巴黎时装周将迎来12个新晋和回归品牌,其中法国时尚运动老牌 Lacoste 的回归成为本季最大的看点之一。Lacoste 本次将在时装周的最后一天(3月5日)呈现新创意总监 Louise Trotter 加入后的首个系列。自2017年9月起,Lacoste 就一直在纽约发布新品。Louise Trotter 之前是英国轻奢品牌 Joseph 的创意总监,也是 Lacoste 品牌85年历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

  另一个回归的品牌是法国设计师品牌 Nina Ricci,品牌新创意总监 Rushemy Botter 和 Lisi Herrebrugh 将于3月1日献上首秀。Rushemy Botter 和 Lisi Herrebrugh 是2018年 Hyères 国际时尚和摄影艺术节的冠军,共同创办有品牌 Botter。

  根据官方日程安排,Uma Wang(王汁)、Yang Li(李阳)、Masha Ma(Masha Ma)、Shiatzy Chen(王陈彩霞)、Jarel Zhang(Jarel Zhang)等5位华人设计师品牌将出现在本届巴黎时装周。

  根据官方日程,本次女装周出现的品牌还有:Gauchère、Faith Connexion、Mame Kurogouchi、Karim Adduchi、Kimhekim、Kristina Fidelskaya、Walk of Shame、Cukovy、Magda Butrym、Savoar Fer、Kwaidan Editions、Unravel 和 Moohong。

  在法国巴黎创业并成名的新加坡籍服装设计师鄞昌涛 (Andrew Gn) 的时装秀也将出现在本届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上。

  本次巴黎女装周还有两个非常新的品牌:Cyclas 和 Rokh。

  Rokh 是由韩国设计师 Rok Hwang于2017年创立的女式街头潮牌,品牌服装展现出原创的态度和感性的细节,独特、成熟而优雅,是对经典美学的独特演绎。Rokh 还在第五届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决赛中荣获特别奖。Rokh 将在2月25日举办大秀,是本次时装周的开场品牌;    Cyclas 是一家来自日本的高端女装成衣品牌,由 Keiko Onose(小野濑庆子)创立于2016年,以简约现代设计风格为主。品牌时装秀将于3月5日在 Chanel 之后举办。

  日本设计师熊切秀典的个人品牌 beautiful people,将从原来的3月5日提前一天至3月4日,填补俄罗斯设计师品牌 Valentin Yudashkin 退出留下的空缺。日本品牌 AWAKE 和 Simon Lee 也将退出本次女装周,均选择在男装周展示新作。John Galliano 品牌暂时还未敲定日程。

  退出本次时装周的还有复活不久的巴黎高级定制鼻祖 Paul Poiret,品牌于2018年与时任创意总监殷亦晴分道扬镳。

  此外,法国针织时尚品牌 Sonia Rykiel 也宣布退出官方日程,转而以展示会的形式公布新作品系列。未包括在官方日程的还有美国设计师品牌 Tommy Hilfiger,品牌将以“即秀即买”的形式,展示与品牌全球大使 Zendaya 合作的2019年 Tommy x Zendaya 联名春季系列。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