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香奈儿 CHANEL 2016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
2016-07-20
分享至:

  罗马超模Mariacarla Boscono化作神秘酷感圣母玛利亚形象,出镜演绎香奈儿2016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大片。她以清透底妆搭配烟熏眼妆和乌黑短发,纤细的身姿在卡尔·拉格斐的镜头下演绎一系列灵动魅惑造型,举手投足间透出些许六十年代风情。这辑大片以黑白画面突显强烈对比效果,诠释香奈儿经典美学的同时,更彰显夺目的女性魅力和都会气质。

香奈儿2016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当代气息的黑白千鸟格纹软呢风帽大衣

  首先呈现的是丰富多姿的斜纹软呢:洋溢当代气息的黑白千鸟格纹软呢风帽大衣,花织斜纹软呢半身裙和超大设计外套,另有融入羊绒成分的工艺织纹软呢制成的长袖连衣短裙。此外,黑色、灰色及奶油色千鸟格纹图案还用于装点2.55手袋,令其绽现摩登新面貌。每一季,这款永恒经典的香奈儿手袋都会以紧扣当季的全新创意,与香奈儿时装系列和谐呼应。

  香奈儿标志性的黑色为每一袭造型勾勒出生动明晰的轮廓线条:编结滚边Jersey针织裙裤及褶裥外套,与海军蓝色斜纹软呢及丝缎连身裤完美相配,成为经典小黑裙造型的本季全新变奏。无尽美腿长靴以质地宛若丝绒般的暗色调皮革贴合双腿,上面还点缀着高贵树脂材质打造的编结滚边。纯色或花纹针织装的色调与模特的利落眼神相呼应

香奈儿标志性的黑色为造型勾勒出生动明晰的轮廓线条

  香奈儿2016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大片,以几乎无配饰的造型玩味极简主义,凸显服装本身的醒目优雅。轻松时髦的风格,尽展巴黎时尚的精髓。(来源:凤凰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