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今秋这些面料挺流行
2016-09-07
分享至:

  火得没朋友:太空棉

  今年的秋装新款真可算是太空棉的天下,利用太空棉制作的t恤、夹克衫、裙子、风衣等秋季款式随处可见。太空棉材质弹性好、挺括,面料很轻,摸上去柔软、顺滑,没有褶皱,制成成衣后版型很正,不容易变形。

  之前的太空棉服装以纯色居多,今年花色比较流行,毕竟年轻人更喜欢靓丽一些。

  婚纱情未了:欧根纱

  欧根纱原是一种婚纱面料,近来逐渐融合在各式各样的衣服上。一开始拼接比较多,和棉或者纱质的拼接,但是今秋的流行趋势则是单独成衣。

  对于欧根纱,喜欢的人觉得它样子好,不喜欢的人觉得它太硬了。欧根纱好看是好看,就是太硬了,不适合贴身穿。在洗护方面,欧根纱的衣物最好不要挂在衣架上,要平铺晾晒,一是防止衣架钩丝,二是防止衣物走样。

  秋日“丝”语:桑蚕丝

  桑蚕丝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很显档次,穿着也很高贵舒适。虽然桑蚕丝比较凉爽,适合夏季穿着,不过在这个初秋,它成了潮流的新宠。

  由于桑蚕丝面料的特殊性,在清洗时也要格外注意。最好手洗,衣物在水中浸泡时间不要超过三分钟。不可拧干,要平铺阴干。如不整熨,可待服装七成干时用手摸平即可。切记不可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等洗涤用品,不能与其他衣服混洗。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