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艾德莱斯出天山”作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6-09-24
分享至:

  模特展示艾德莱斯元素服饰。

 

  设计师与模特合影留念。

 

  9月22日晚,“艾德莱斯出天山”系列作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市环球国际大酒店会展中心二楼上演。第21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程应奋带着自己最新设计的45套艾德莱斯元素服饰与观众见面。

  本次作品采用手工制作的艾德莱斯面料作为主材,配以印花面料、针织面料、牛仔面料、欧根纱等多种材质,款式涉及男装、女装、童装,风格兼具柔美和飒爽,既有都市名媛范儿,也有职场大女人风格。通过面料的拼接、再造,搭配下一季流行的流苏、前短后长、褶皱、不规则等元素,充分展现艾德莱斯的时尚魅力。

  十年前,程应奋发现艾德莱斯销售下降是把品牌的民族元素丢掉了,这使她开始专注艾德莱斯研究。她表示,艾德莱斯也有自己小的缺陷,如色牢度、织物密度等问题,但是不妨碍我们喜欢这个面料,我们也尝试去帮助织户进行设备的改造。我今天展示的效果,我想给全国观众一个观念,我想证明这个除了维吾尔族,汉族或其他民族的都能穿。

  在未来,程应奋的工作重心是艾德莱斯产品研发和推广。传递艾德莱斯创意设计,走向全国,让世界感知新疆艾德莱斯隐藏千年的时尚。(中国日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