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你费劲心机想打败我,奈何我的丝绒裙太美!
2016-10-09
分享至:

  有这样一种面料,凡是经过它点缀的单品都会变得高贵优雅有内涵,它有着独特的复古气息,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充满了古典与浪漫。总之凡是美好的词汇总是能与它相关,它就是丝绒(VELVET)。

贝嫂自家秀场上一堆丝绒裙,出了秀场就穿上了。

中国超模杜鹃在出席活动时选择天鹅绒中国风长裙,简直是优雅贵气到不行。

马思纯穿着sandro2016秋冬的吊带蕾丝丝绒连衣裙搭配的白Tee,时髦充满活力。

 

范冰冰身着Luisa Beccaria 丝绒裙优雅大气。

表姐刘雯前段时间出席获得选择的是一身丝绒套装,帅气又性感。

无独有偶,Tilda Swinton穿得也是一身丝绒套装,尽显女王气质。

Cara Delevingne选择的是一条丝绒与蕾丝拼接的裙子,白色的衣领显得俏皮许多。

  丝绒的历史

  早在2000年前,丝绒就流行的不得了。在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它就是贵族的象征,当然也就只有贵族阶层才消耗得起。虽然现在的丝绒没有当时那么昂贵,但它依旧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质感。

 直到今年秋冬也必然会刮起一股丝绒时髦风。

  Monse2016秋冬/Valentino2016秋冬/ Luisa!Becaria2016秋冬

  其中,丝绒连衣裙是首选。

  数它最百变,可穿得时节最长,搭配造型也多种多样。

 

  吊带连衣裙是最值得入手的。可以与长袖或短袖内搭做叠穿,可以像Riri一样穿在厚的外套,可以穿更长的时间。

  除了丝绒连衣裙,你可以选择

  帅气的丝绒外套:

  酷感十足的丝绒大衣:

  高级又百搭的丝绒长裤:

 

  还有一直处于时尚前沿的丝绒套装:

  大片丝绒hold不住的,可以先从小的单品开始。

  比如丝绒的包包:

  丝绒的鞋子等,总有一款足以使你在人群中惊艳。

  太多单品已经烂大街到躲都躲不及,还好有它能让你美得低调典雅,极具杀伤力。

  (时尚COSMO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