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7/2018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2016-10-21
分享至:

  20日,2017/2018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发布,共有“智存未来”“共生艺术” “平衡哲学”“汇融时光”四大主题与观众见面。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整体理念“关联/Association”。“关”即关系,“联”即链接。“未来与传统,过去与现在,人与自然,内在与外在,原本处于矛盾关系的两个方向在新的时代环境下产生了链接,碰撞出这一季新鲜而有趣的趋势主题。”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四大主题中,“智存未来”成为了表现核心,借鉴最新生物科技的概念,以时尚的方式诠释事物内部的结构变化对科技的推动、对未来的影响,从材质上、设计观念上呈现全新的视觉体验,让观众充分感受2017/2018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的同时,又能体验别样的设计乐趣与时尚感知。

  据介绍,“智存未来”主打的色彩为具有强烈的冲突感,稳重的海军蓝、深厚的酒红、柔和的驼色与极具未来感的太空银、电子蓝。此外,跳跃的鲜红和金黄色也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面料则为羊毛精纺、精致的华达呢和人字纹呢料,这些能够打造奢华复古的优雅工业感风格。与此同时,羊毛印花工艺的进步为面料带来了低调丰富的图案效果。亮光涂层或高光覆膜技术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外观,用于复古格纹图案的表面。另外,还有金银粉涂层或磁控溅射工艺带来太空感的金属光泽。液态水润光泽与仿皮革的柔和微光效果也不可或缺。(宁波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