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武汉时装周开幕
2016-11-12
分享至:

 

 

  11月11日晚,2016武汉时装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以“创新引领,时尚点亮城市”为主题,打造亮点纷呈的时尚盛宴。秀场融入更多国际元素,邀请国际著名编导张舰与国内外顶级模特机构,共同打造最强秀场阵容,同时力邀国内外时装设计师加入,与武汉独立设计师共同在专场发布秀中呈现最新原创作品。

  开幕式上,国际超模毛楚玉、李蔚语、张龄月等共60位国内一线名模共同助阵,悉数登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致辞时表示:“武汉时装周这一平台能真正的将武汉的设计力量、企业、时尚教育拧成一股绳,开拓出更适合武汉城市发展的时尚之路,为中国设计和产业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首秀由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刘薇带来《飞跃大桥看见你》,她把武汉地标元素“黄鹤楼”、“仙鹤”、“长江二桥”等融入到展示的华服中。“时装是行走的时尚”,当我们为3D光影科技勾勒的建筑美学而惊艳时,一场将城市地标元素融合于时装的倾城大秀,让现场观众们为之震撼。我们熟知的城市地标,将跃于服装之上,一动一静,款款而来,美得如此灵动,如此耀眼。城市的文化符号被纳入进时尚中,丰富了时尚领域的内涵价值。

  法国高定设计师Céline Bolton用个人对法式风情的继承和创新,诠释法式穿着打扮精髓。此次登陆时装周主秀场的CELINE B服装系列服务于自信,时尚,美丽的女性,为其打造晚宴礼服系列。该礼服适合于各种女性,因为每一件款式非常特别。她的创作特色在于擅长使用各种优质弹力织物以及运用流苏,羽毛,花瓣,亮片,镂空装饰等元素做拼接和局部细节的特殊处理,每个设计都在表达不同的心情,从活泼逗趣到外出迷你裙,再到好莱坞红毯装。

  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特邀中国十佳设计师理臻作为“冰川”品牌设计师,打造全新时尚潮流服饰发布秀。“冰川”品牌是老字号服装品牌,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理臻是国内新锐设计师的代表之一,擅长将传统元素时尚化。历史的沉淀与新兴设计力量的碰撞,带来不同与以往的时尚风潮,使重塑后的“冰川”品牌涅槃重生。

  开幕式后,11月11日至15日,包括时装发布会、产业高峰论坛、服装名校设计大赛、时尚投融资对接会等主题活动粉墨登场。本土及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还将发布16场时装秀。本届时装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汉区人民政府、武汉市服装商会、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承办。(荆楚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