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名单出炉
2016-11-24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日晚,“歌力思之夜——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拥有600年历史的中国皇家第一殿堂北京太庙正殿盛大举行,中国时尚界最令人期待的年度系列大奖耀目而出,其中代表中国模特行业最高荣誉的年度中国最佳和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项,成为颁奖典礼当晚最耀目的呈现。

  史启帆、曾玲玲获得“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第19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获得者分别是:(女)曾玲玲、王能、王一、于宛平、霍佳琳、王海儿、孙一超、何景宜、周爽、董蕾;

  (男)史启帆、蔡浩、王弘宇、倪浩、邓俊伟、宋明皓、张中煜、林斌、孟繁煜、朱磊。

 

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

(由左至右)孙一超、王一、孟繁煜、邓俊伟、周爽、林斌、霍佳琳、于宛平、蔡浩、史启帆、朱磊、曾玲玲、王弘宇、张中煜、王海儿、何景宜、宋明皓、王能、董蕾、倪浩

 

  至此,“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评选”历经19届,已产生最佳和十佳男女模特164位,他们是中国模特行业的旗帜,记录和见证了中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并成为模特新人们仰望和学习的榜样。

 

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女)

(由左至右)王海儿、霍佳琳、周爽、孙一超、王一、于宛平、曾玲玲、何景宜、董蕾、王能

 

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男)

(由左至右)孟繁煜、张中煜、林斌、史启帆、朱磊、宋明皓、倪浩、蔡浩、王弘宇、邓俊伟

 

策划:优品杂志-刘岩

摄影:谷仓摄影机构-谷子

妆发:唐启龙ON TIME

女装:ELLASSAY歌力思

男装stylist:优品杂志-李佳宁

男装:Hermes, Jimmy Choo, Corneliani, Dunhill, JM.Weston, Club Monaco, Kiton,Seleted, H&m,Etro, Berluti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