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卡其色即将统治2017时尚界,你想好怎么搭了吗?
2017-02-14
分享至: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潮流常变常新,但时尚圈对于流行的解读却新意乏乏。比如形容流行色,基本就是一句“XX is new black”,意思是这个颜色将会多到像黑色一样成为本季的基本色。

  那么今年的最新流行色是什么呢?反正肯定不是草木绿。潘通公司虽然每年都会发布新一年的流行色,但基本上跟时尚潮流关系不大。比如前不久炒了半天的草木绿,好看归好看,但海豹君相信大多数女生都不敢买一堆绿油油的衣服屯在家里,真的没有机会穿,更别说成为衣橱中的“new black”了。

  所以说,2017年的“new black”还是要数卡其色,看看T台上有多少设计师推出了卡其色时装,街头有多少时髦人在穿就知道了。那么,卡其色到底怎么穿才好看,今年最该买的卡其色单品有哪些?别着急,海豹君已经给你总结好了,马上往下翻!

  卡其色风衣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虽然不是2017的新流行单品,但卡其色风衣绝对能衬得上经典二字,防风御寒还特别百搭,且能让穿着者看起来特别优雅干练,是每个女孩衣橱中的必备单品。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卡其色风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或黑色窄腿裤都是基本穿法,牛仔裤最休闲,搭配黑色则更有成熟女人的味道。

秀场外街拍

  想玩点新花样的姑娘可以学时尚博主章凝 (Margaret Zhang) 、Gilda Ambrosio搭红色长裤穿,看起来随性又大牌。

时尚博主章凝 (Margaret Zhang) 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换条红色阔腿裤也不错,搭配侧边开衩款的卡其色风衣正好,走路带风,潇潇洒洒!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风衣

  不想搭配裤子的话,里面套裙子也很好看。比如在卡其色风衣里穿一条浅粉色半裙,粉粉嫩嫩的特别浪漫好看,适合开春穿着。

左:Dion Lee 2017春夏女装秀 右:巴黎世家 (Balenciaga) 2017春夏女装秀

  2017春夏时装秀上也推出了不少卡其色风衣,记得选择长及脚踝或版型宽松、宽肩款风衣更时髦显品位,也更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

  在搭配上,可以像Dion Lee秀场示范的那样做同色系混搭;也可以参考越来越潮的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将宽肩风衣与厚底长靴做搭配,颇有Tough Girl的风范!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春夏女装秀

  当然比起夸张的Oversize款式,Michael Kors Collection秀场上这两件简洁时髦的宽版风衣更值得投资。用经典的蓝白条纹衬衫、菱格毛衣、海军蓝宽裤搭配也十分摩登,是纽约都会风格的绝佳示范。

左:普拉达 (Prada) 2017春夏女装秀 右:Creatures of the Wind 2017春夏女装秀

  同样用蓝黑白单品做搭配,普拉达 (Prada) 的风衣造型简洁中透着华丽的细节感;拉链运动衫与牛仔裤,让Creatures of the Wind的超长款风衣演变出休闲随性的街头魅力。

左: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7春夏女装秀 右:Monse 2017春夏女装秀

  你还可以用带有金属光泽的时装来搭配卡其色风衣,比如华伦天奴 (Valentino) 秀场上的金色丝绒裤,以及Monse的金色亮片巴拿马短裤。

  卡其色短外套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夹克

  看腻了卡其色风衣,不妨选一款中性利落风格的卡其色短外套吧,比如带有探险精神的直身夹克,或是设计别致的短款斗篷,都很显帅气哦!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夹克

  秀场上也有不少时髦简约不失设计感的卡其色短外套。

左:Dion Lee 2017春夏女装秀 右:Red 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

  Dion Lee的西装款外套与同色系裤装搭配,是摩登OL的最爱;后背带彩色印花的Red Valentino风衣式夹克甜美可爱的年轻女孩。

左:Creatures of the Wind 2017春夏女装秀 右:高田贤三 (Kenzo) 2017春夏女装秀

  Creatures of the Wind的短款夹克略显无趣,反倒是高田贤三 (Kenzo) 的男友风外套或许更受酷女孩的青睐。报友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卡其色长裤

《Vogue》杂志法国版主编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Vogue.com新发布的2017流行趋势中有这么一句:“Khakis are the new jeans”。就是说在今年啊,卡其裤可以成为时髦人的百搭牛仔裤,人人都要有,搭配度和牛仔裤一样广泛。

  这不,法国版《Vogue》主编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就提前穿起了卡其裤,卷上裤脚,搭配上香奈儿风格的黑色毛呢小外套和麂皮靴,一副比谁都酷的霸气模样。

模特Teddy Quinlivan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穿衣很有个性的模特新人Teddy Quinlivan也爱穿卡其裤,皮衣粗跟靴也是非常酷帅!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基本上穿修身卡其裤的酷人都爱用黑色来做搭配,大概是希望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场吧。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左:高田贤三 (Kenzo) 2017春夏女装秀 右:Ulla Johnson 2017春夏女装秀

  从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高田贤三 (Kenzo) 到高桥盾UC (Undercover) 、瑞格布恩 (Rag & Bone) ,2017春夏时装周上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卡其色长裤。

 

左: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2017春夏女装秀 右:Les Copains 2017春夏女装秀

  不过我们也能看出,新一季最流行的时髦货当属卡其色阔腿裤。

左:Les Copains 2017春夏女装秀 右:勒梅尔 (Lemaire) 2017春夏女装秀

  在穿法上,高腰阔腿裤适合将上衣塞进裤子里穿;长过脚踝的直筒宽裤搭配短上衣更好。

左: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春夏女装秀 右:Monse 2017春夏女装秀

  八九分长的阔腿裤也很流行,搭配长版上衣非常有型,最好学T台示范将衣服故意弄成不对称长度,看起来更时髦。不过这种穿法对个子娇小的女生不太友好,容易显得人拖沓、没精神。

左:高桥盾UC (Undercover) 2017春夏女装秀 右:瑞格布恩 (Rag & Bone) 2017春夏女装秀

  卡其色长裤还能用来打造美式街头风格着装,高桥盾UC (Undercover) 秀场的卷裤管配球鞋穿法带点嘻哈Style,瑞格布恩 (Rag & Bone) 的穿法体现出纽约下城区酷女孩风格。

时尚博主Claire Beermann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再来看看街拍示范。时尚博主Claire Beermann就特别爱穿卡其色阔腿裤,搭配高领衫和短版皮夹克,简简单单透着帅气劲儿!

时尚博主Claire Beermann街拍演绎卡其色长裤

  卡其色连体裤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连体裤

  进阶版是卡其色连体裤,基本上就相当于工装裤,特别适合帅女孩!

左:Les Copains 2017春夏女装秀 右:Tibi 2017春夏女装秀

  秀场上工装风格的卡其色连体裤选择不多,因为设计师也知道这种裤子特别挑人穿。

  卡其色半裙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半裙

  这条思琳 (Celine) 的卡其色不对称褶边半裙在街拍中出现过无数次,大概是时尚达人们都觉得它时髦又好搭配。

时尚买手Kate Foley街拍演绎卡其色半裙

  其他款式的卡其色裙装也非常受欢迎,可以预见,卡其色半裙在接下来的春夏季也将非常流行,报友们可以早早地屯起来了!

欧美型人街拍演绎卡其色半裙

  尽管街拍中有不少时尚买手、博主都选择了中长款卡其色半裙,但海豹君建议大家还是购买中裙或短裙款式,搭配度更高,也不挑人。

卡其色秀场示范:Les Copains、Monse

  春夏季,卡其色时装与白色搭配非常好看,带点丛林原始风情的时髦情调。

卡其色秀场示范:瑞格布恩 (Rag & Bone) 、高田贤三 (Kenzo)

  在比例上,大家可以参考瑞格布恩 (Rag & Bone) 和高田贤三 (Kenzo) 的秀场造型示范。前者腰线下移,诠释轻松有型的高街运动风;后者将衬衫塞进高腰裙中,腰线上移,可以看起来双腿更加修长。

  (海报时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