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7春夏墙纸面料最新流行元素抢先知!
2017-02-16
分享至:

  一件好的装饰单品可以对室内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不但满足了视觉效果,同时还可以为居住空间增加别样的文化氛围。结合时下流行元素,打造出最新的家居装饰品是永远的时尚浪潮。那么下面就由小编解析一下英国重点家居装饰品牌的2017春夏最新流行元素吧!

 

  

 

 

  Cole & Son 

  关键词:野生动物 热带丛林 异域风情 

  Cole & Son本季春夏新品以野生动物、热带丛林为主打元素,具象图形到皮毛纹路的多种表达成为亮点。复杂的动物图案搭配鲜艳的色彩,以对称循环的形式呈现,颇具装饰美感。单个豹纹元素采用经典黄褐色或黑白色,结合异域风情的图案使其更具新意。民族风图案填充的羊角、特殊装饰的象耳又透露了别样的部落风和印度风情。

 

 

 

 

 

 

 

 

 

 

 

 

 

  Sanderson 

  关键词:中式几何 菠萝 

  Sanderson通过轴对称关系将简单的椭圆、菱形组成新的对称几何,结合素雅的色彩呈现出了一种简朴淡雅的风情。本次新品图案中,黑白写实菠萝元素再次受到瞩目,竖列呈现的方式使其华丽又大气。莲花与石榴的设计搭配、蝴蝶与梨子的结合及无花果的循环排列,采用更加柔和的色调,打造出富有生机的图案设计。

 

 

 

 

 

 

 

 

 

 

 

  Harlequin 

  关键词:纹理图案 中性色 

  不同于上一季色彩鲜艳的花卉,Harlequin的本季新品更侧重于中性色系列的纹理效果。由深入浅的渐变让无修饰的自然设计成为重点。原生态的树木纹理、地质纹理突出了未经处理的原生美,打造出朴实无华的自然空间。

 

 

 

 

 

 

 

 

 

  Scion 

  关键词:郁金香 卡通 柔和色彩 

  本季新品Scion依旧延续以往活泼的风格,将卡通化的花卉、树木、郁金香、猫头鹰结合本季流行的柔和色彩,打造出了生机勃勃的居住空间。丰富有趣的图案搭配浅粉色、樱草黄、森林绿等色彩,柔和的色调使空间显得更加温暖,为室内带来了生机。

 

 

 

 

 

 

 

 

 

   (来源:POP时尚网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