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春之声 SPRING PASSAGE
2017-02-23
分享至:

  莺歌吹皱了春水,柳芽抽成泛金的绿浪,春,踏着斯特劳斯的圆舞曲旋转开裙摆,时而热切、时而抒情;时而款曲、时而敏捷,这个季节里,一切都不要辜负,尽情去生活吧!

  自然总带给家居无限灵感,春天更是创意萌发的季节——把春天的色彩采一把带回家,即可生机盎然。

  各种层次的黄绿色都是春天的代言人,随手拾起几根枝条插进瓶里,没有花朵也充满生命力。

  春芽上跳跃的色彩在设计师巧妙的编排下,

  演奏出一段段图案的乐章,让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热带植物的叶片从来都是极具感染力的纹样,不论是用在面料上,还是用在壁纸上。把春天的气息带进空间,跟把它穿在身上一样重要,让生命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新鲜的能量。

  优雅的蓝绿色带来春日静谧的一面,对比色的加入却是春的俏皮。

  在一片明亮的黄绿色中,一点儿深色的对比十分必要,它让春天也不尽然全是轻飘飘的快乐,也有沉静的思考。

  几何图案均匀而有节奏地编织着自己的音阶,春天啊,迫在眉睫。

 

     来源:安邸AD杂志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