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7/18嘉涵设计羽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举办
2017-05-24
分享至:

  5月19日,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如火如荼开展到了第二日,嘉涵设计在常熟时尚中心上演一场2017/18羽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原力觉醒”惊爆观众眼球。伴随着动感有力的音乐节奏,两名“绝地武士”率先为T台开场,他们手里拿着被称为光剑的“招牌武器”和本场大秀的主题“幻·科技”相得益彰,星战经典角色这一次被嘉涵设计的设计师奉为灵感缪斯,在T台上掀起风潮。

  在第一个系列的走秀环节模特结合科幻元素,呈现风格鲜明的羽绒服。其中部分拼接面料采用的是高科技反光材质,质感十足成为该系列的最大亮点。其中男装部分以暗黑色彩为主,设计师没有抹杀面料本身的精妙,在袖子的拼接和量体上把握分寸,将抽象的褶皱具体化。女装部分基本采用暖色系面料,将丝带、花朵和皮草点缀其中,夸张的墨镜亦或者带铆钉的面罩让整体造型带有炫酷的艺术性和趣味性。整个系列刚柔并济,完美融合!

  第二个系列兼具时尚感和科技力量,运用强烈的色彩碰撞。将皮草毛领依次染上多种颜色,为造型增添几分狂野和性感。尤其是设计师在廓形和辅料设计上别出心裁,选用较为柔和的羽绒服面料色彩,其间荧光亮色的点缀颇有几分运动风格,实穿性极佳。

  正是嘉涵设计将实用主义与浪漫诗意、抽象与人性、科技与感官的完美融合,营造出多层次的时装效果,让我们明白科技终将改变生活,提升品质。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