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潮流新起点 民俗风情让你即刻拥有诗和远方
2018-04-20
分享至:

  看了新公布的2018潮流报告,不得不提一下大火的天觉灵主题风格,是出自WGSN权威发布的色彩报告。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词,其实它就是一种强调回归本源贴近自然的异域风格倡导,有点接近一直流行的民族风格。

  传统的游牧民族风格是此次潮流的灵感起源,本能的接近自然敬畏自然,其风格为2018打开了一个潮流的新起点。浓郁的自然配色、华丽的装饰图案和原生态的风范设计都是其风格的代表特点。

  颜色信息

  1:红色焕发出原始活力:活力红色在该调色板中格外强烈,映射干旱的安迪斯沙漠和玻利维亚的湖泊。

  2:浓棕色源于大地:拉美地区的丰富景观启发充满活力的浓郁棕色。

  3:中性色泛着柔和的粉红色调:灰尘四起的干旱大地启发掺杂了红色和粉红色的独特色调,适合针织或麂皮等柔软材质。

  4:金色格外抢眼:橙色融入金色,形成暖调色彩,如焦橙黄色和锈金色。

  从全球多个民族部落中找到的花纹、针织、刺绣等唯美独特的元素也是此次主题的重点。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相融合,高超的设计精妙绝伦的手工艺通过不断融合,碰撞出让人惊叹的火花,不得不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精妙绝伦的刺绣一直是东方风韵的代表,复古不念旧时尚不落俗。就连时尚大牌也忍不住为它驻足,各种礼服因为有它的加持变得更加有魅力。与优雅的旗袍结合,如意的盘扣和立领,这一身的亮点足以让你美的任性!

 

  时装周的街拍中,潮流达人们早已迫不及待的穿上这充满民俗风情的服装了。多姿绚烂的色彩散发着致命的诱惑,搭配上条理的纹路设计一直美到人的心底。

  异域风情运用到针织业,首先带火的是费尔岛花纹毛衫,精致的条纹交替的色彩,让毛衫显得既低调又微妙。奢华简约的廓形,养眼靓丽的色彩不管是与裙装还是与裤装搭配,都会是最美的风景线。

  除了毛衣,织花围巾、方巾也透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工艺之美。整体色调像打翻的调色盘,层次分明乱中有序满满的都是艺术感。(来源:SS女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