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9/20秋冬丹宁面料趋势:废弃面料备受关注
2018-11-12
分享至:

  2019/20秋冬丹宁面料趋势揭示了天鹅线混纺丹宁和改良格纹等最受关注的新面料混纺潮流。从商业角度来看,随着全新核心丹宁必备单品的灵感不断涌现,单纯的基本款将有所减少。实践社会责任仍是关键,原先被面料厂商闲置的废弃面料越来越受到关注。

  丹宁面料趋势

  滞销库存重焕新生:对品牌来说,愈发高涨的反浪费浪潮使资源变得空前重要。库存面料的升级改造与丹宁设计和生产中的社会责任受到关注。

  触感面料为核心丹宁系列增添意趣:丹宁灯芯绒、奢华天鹅绒、毛皮纹理与夸张绗缝将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

  品牌开始对制衣商与面料厂商的闲置库存面料进行再利用,以此减少碳排放量。对面料的升级再造正变得越来越简单,迫切需要清理滞销产品的厂商将这些面料交由创新品牌处理,令闲置剩余库存焕发新生。

  拷花天鹅绒与互补性面料结合,打造闪亮柔美的奢华轮廓。Sugarhigh Lovestoned和EssieBuckman的Fortie Label等品牌,以及一大批热衷于打破常规的影响力品牌,纷纷展现柔和魅惑质感。土耳其的主要面料供应商带来这些独特的混纺织物。

  在过去几季中,绗缝设计对丹宁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塑造出双面面料。在2019/20秋冬,预计绗缝将在一系列混纺材质上出现,如Kenzo x H&M合作系列中的适度绗缝设计,以及饰有手工图案或法兰绒图案的轻微绗缝面料,用以丹宁装饰细节。

  透视丹宁自2019春夏的薄透材质演化而来,以更柔和的方式演绎透明细节。该趋势在2019/20秋冬影响整体轮廓,裸色衬垫实用好穿。廓形在造型中是唯一的传统元素。

  灯芯绒丹宁在2019春夏以更为精致而浅淡的凸条纹呈现,到了2019/20秋冬,我们期待看到灯芯绒趋势转向粗重的造型,并以应季色调与新颖轮廓加以补充。Fiorucci等品牌回归精致廓形,向传统的高腰灯芯绒丹宁下装和卡车司机夹克致敬。

  2019/20秋冬的皮毛丹宁包括了类似长短毛皮的混纺面料外观,并以多种色调呈现,与流行的全件羊羔绒造型截然不同。毛皮元素实际上并非动物皮毛,而是在外观与质感上相似的人造品,以满足狂热的毛皮爱好者,因此柔软面料必不可少。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