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明年流行什么面料?
——答案就在2020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沙龙
2019-04-19
分享至:

  明年春夏流行什么面料?哪些元素和图案将会大热?在2020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沙龙现场,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答。记者从中国轻纺城建管委获悉,2020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沙龙将在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同期举行。

  据介绍,本次沙龙将于5月6日—7日分两场举行,届时在中国国内生活方式以及最新潮流设计分析的基础上,解析2020春夏季节服装和面料的潮流倾向,按照《回溯》《万物》《涅槃》《发酵》四个主题对流行趋势进行详细解读,从生活方式、灵感来源、图案、色彩使用、风格、市场等多个维度对纺织产品的精准研发予以启迪。

  本次沙龙是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落户柯桥后开展的重磅活动之一。今年,随着研究院正式开业,柯桥企业在“家门口”就可定期获得一手的国际时尚趋势类权威信息。目前,研究院已成功举办“先知·先觉/Premiere Vision & Milano Unica 2020春夏国外展会趋势解析”和“功能性纺织品专题论坛”两场重磅活动,未来将每月在柯桥举办纺织时尚趋势类相关活动。

  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是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与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建的时尚趋势研究机构,于2018年9月签约落户柯桥,主要从“搭建时尚平台、融合时尚资源、共创时尚趋势”三个维度开展业务,致力推广基于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的产品开发创新模式,为推动柯桥接轨国际、发展时尚创意产业,迈向“国际纺织之都”和“时尚策源地”添薪助力。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