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小大人”走上国际时尚周T台 2020童装流行趋势发布
2019-12-12
分享至:

  时尚的装着,标准的步姿,潮流的发型,走起T台来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日前,在厦门国际时尚周上,小小孩童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本届时尚周的一大亮点。

小小童模时尚展示吸睛

  这是由安踏儿童带来的时装秀,以“重塑·新生”为主题,孩子们展示了潮流文化的新时尚态度。会上还发布了2020童装流行趋势。

  据介绍,大秀展示的Q1新款以充满未来感、科技感和童装罕有的文化潮牌调性设计。户外系列在黑科技实用功能之余,也展现了时尚设计感。时尚系列中,织带、拼接、撞色、复古元素贯穿,以混搭组合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形成儿童专属运动潮流语言。女童专属的ANTA GIRL系列代表勇于尝试的酷女孩个性色彩。BLANC系列融入VR视界风传递未来科技感。

展现运动童装新时尚

  “穿戴在儿童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应该是触摸、探索未来、理解世界的天然保护层和灵感激发器。”安踏儿童负责人表示,新款设计正是应这样的理念而诞生。“重塑·新生”强调呼应儿童成长需求、做出更好的设计。

  (来源:厦门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