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20春夏的流行趋势之连衣裙的流行元素
2020-03-09
分享至:

  我们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思考我们的春夏要怎样才能时尚、潮流,而且还回头率爆表呢?

  说起春夏的时尚是一定不会离开连衣裙的,春夏是穿连衣裙最好的季节,也是最潮流的季节了。一袭时尚度很好的连衣裙,是好多女性都在追寻的对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2020春夏我们的连衣裙会有什么样的时尚元素吧。

  复古的曲线

  我们都早已知道了,这是一个复古风盛行的年代,复古的曲线也早已成为了这一时尚潮流的一份子了。这种复古的曲线所带来的优雅、矜贵的气质是其他元素所不及的。

  由复古风格中简洁的廓形、明快的线条、经典的色系等等这些屡见不鲜的元素进行组合再造,使之成为适应我们潮流的服装。而且,喜欢复古元素的小姐姐们应该有很多吧,复古的元素多不胜数,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最适合你的这一种元素哦。

  宫廷元素

  宫廷元素不知道大家都熟悉吗?宫廷元素源于中世纪的法国宫廷,是由于皇室贵族们的奢靡生活而衍生出的一种夸装华丽的着装风格,其中,以巴洛克和洛可可这两种风格最具代表性。

  泡泡袖就是欧洲宫廷服装的重要元素,浪漫的荷叶边是宫廷服装的标配,等等,还有还多的元素都属宫廷风的范畴。

  吊带元素

  吊带元素的连衣裙在好多的场合都出现过。穿一身吊带连衣裙,站在海岸边,海风吹拂,衣衫飘飘,那种感觉简直是无法用言语仔细明说的。印花的吊带连衣裙、一字肩雪纺的吊带裙、高腰的吊带裙等等,吊带的连衣裙款式、图案数不胜数,呈现出的气质也多种多样,有的是小清新的清纯,有的是女人的性感,还有的是文艺范儿的优雅等等。这么多的吊带裙,这各式的气质,总会有一条吊带裙是适合你的,和你心意的。

  蕾丝元素

  蕾丝和女性有一种特殊的情怀,优雅轻盈的蕾丝和女性的柔情相互结合的时候,便会散发出一种特别的无法抗拒的魅力。

  将这浪漫、唯美、梦幻的面料做成的一袭裙装,怎能不时女性的心头之爱呢?蕾丝也是婚纱的一种面料,她见证了好多人的幸福,见证了好多的重要时刻。在2020春夏她将继续引领潮流,见证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时光。

  薄纱元素

  薄纱材质的连衣裙在2020春夏也会引起一番热潮。曾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大意就是:“薄纱裙背后是一颗少女柔软的心,他能唤醒小姐姐们内心当中的童话故事。”在春夏这样的季节,薄纱裙在大街上很是常见。

  仙气十足、优雅大方、非常百搭的服装就属这薄纱裙了吧。舒适柔软的材质会显得飘逸,随风飘动的裙摆会更淡雅而性感,而裸色薄纱则就温柔无争。

  条纹元素

  条纹元素年年都有,但是又年年都不同。条纹作为一种经典元素之一,她是不会缺少任何一季的时尚潮流的。其中竖向的条纹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了,竖向条纹不但会显瘦,而且还会显高呢?

  2020春夏的各种条纹元素的连衣裙,虽然没有吊带裙那么的性感,也没有蕾丝裙那么的浪漫,更没有薄纱裙那么的浪漫,但是条纹裙独有的魅力,是其他裙装比拟不了的。条纹裙凭借着自己独有的魅力收获了好多的忠实粉丝呢。

  (来源:Bordine)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