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岳阳市组建聚丙烯熔喷无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07-15
分享至:
  7月14日下午,“岳阳市聚丙烯熔喷无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评审会”在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公司、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领导参加评审。评审组在认真听取组建单位情况汇报,开展审阅资料、质疑讨论后,一致同意依托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组建“岳阳市聚丙烯熔喷无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超高流动性、完全可控降解聚丙烯熔喷无纺布专用料研究、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较强的化工新材料科研开发能力,拥有一支由数名高工、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并与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研究院、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材料研究院所先后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聚丙烯后加工领域的研究与开发,超高流动性、完全可控降解聚丙烯熔喷无纺布专用料产品填补了国内高品质熔喷原料空白,该产品年产销量近两万吨,国内市场占有量超过50%,在同行业中稳居首位。截止到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已达7489万元,连续多年被评为“开发区先进企业”、“开发区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依托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组建岳阳市聚丙烯熔喷无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利于加快发展附加值高、关联度强、替代进口和填补空白的高端无纺布产品和相关高性能材料,培养和聚集一批高层次学术专家、技术专家,为高性能的化工新材料提供解决方案,更有效的推动岳阳市石化产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来源:岳阳市科技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