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市场欠佳,纷纷忙转型 富安娜切入全屋定制
2016-07-23
分享至:

  日前,家纺品牌富安娜宣布将切入定制家居市场,提供全屋定制服务,并计划未来将针对各营业网点终端加大家居品类的扩充。

  据媒体报道,富安娜三年筹划切入C2B定制家具市场,产品定位介于索菲亚和美克美家之间,以填补家居市场价格带空白。生产方面,富安娜将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在龙华、常熟、南充布局三条生产线,实现家居柔性定制,并采用自主研发的数码印花技术。

  同时,为快速拓展渠道,富安娜在一线城市将以品牌旗舰店为主,二三四线城市则采用加盟模式拓展市场,并将与设计师、楼盘开发商合作,打造样板房,同时线上通过C2B+O2O的定制家具模式进行推广。记者了解到,7月17日,富安娜首个大家居体验馆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意味着其“整体大家居”计划的具体落地。

  对于此次转型动机,富安娜方面解释定制家具市场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调查显示,2015年中国家具市场规模1.5万亿,定制家具占比不足15%,存在较大增长空间,未来5年,定制家具市场空间有望达到4500亿左右。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一季度富安娜净利润0.89亿元,同比下降11.89%。业内人士指出,不仅是富安娜,经济增速的放缓已波及整个家纺行业,梦洁家纺、罗莱生活也早已加入转型行列,其中梦洁家纺通过投资婚礼堂涉足婚庆市场刺激业绩增长,罗莱则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领域发展。(亿邦动力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