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国内上市家纺公司有哪些?
2016-08-02
分享至:

  目前已经上市的家纺公司为罗莱生活、富安娜、梦洁股份、多喜爱和孚日股份,与传统家纺品牌想比,这五家公司逐渐向新的领域拓展,寻找利润增长点。

  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是国内首家家用纺织品上市企业。罗莱家纺研发与营销总部位于上海,汇集国内外员工近5000人,拥有3000多家门店。同时,罗莱与意、德、法、日、美等国外顶尖家纺品牌及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确保罗莱始终走在国际家居潮流的前沿。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公司一直践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以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最舒适的家居体验。凭借坚实的品牌基础和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稳步发展,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如今旗下已拥有“梦洁”、“梦洁宝贝”、“梦洁床垫”、“平实美学”、“寐”、“觅”六大重要影响力品牌。

  并于2010年成功转型为上市公司,品牌价值高达14亿。并且,公司在德国收购SICHOUGmbh(丝绸)公司后,成功代理Somma、Kauffmann、Hamam、Venini、Billerbeck、Drahoma等9大海外家居品牌,全面引领家纺行业,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7月正式更名为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纺织(涵盖家纺、医纺、针纺)企业集团,A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761),其主要家纺品牌“多喜爱”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优秀品牌”;中国“纳米银抗菌溶液”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并于2009年12月在深圳股票市场成功上市。

  作为国内家居纺织行业上市领军企业,富安娜迄今已发展二十年。分别在深圳龙华、江苏常熟、四川南充以及湖北阳新建立四大生产基地。通过行业内最具先见的直营与加盟并行营销体系,已在全国各省市开设近两千家专卖店柜,并且成为全国各大商业系统主力合作品牌。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光伏电池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2006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

  公司荣获“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