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一统国际家居水墨江南筝韵曼妙 音律动人
2016-10-12
分享至:

  水的灵性,木的温润,幻化成一缕千古幽幽的江南静美,墨韵含香,这是一统国际家居中式水墨江南套系家具的整体风范。而水墨江南筝韵系列更是抛却了中式实木的厚重之形,运用各种粗、细、长、短的柱状结构来构建家具的轮廓与细节,形成曲直、轻重、缓急的律动感,如同古筝奏出美妙的旋律,曼妙动人。

 

  客厅展示 

  客厅设计华美隽永,悠远而迷人。一统家具在造型上讲求线条美,以细密的雕花取胜。整体用简洁硬朗的走线勾勒出空间的层次感,一首琵琶曲响起,弹奏千古悠悠的绝唱,你在这里醉了一段时光!皮木结合的沙发,无论是温润的实木材质还是醒目的蓝色牛皮,碰撞出的不仅是时尚感,还有娓娓道来的舒适感。

 

1

 

 

  餐厅展示 

  餐桌餐椅安静置于餐厅,祥云雕花不仅把吉祥美好的寓意释放出来,也丰富了整个空间的文化气质。餐桌如玉器般精雕细琢,温润自然,挺拔秀丽。餐椅清远而有神韵,流畅的外形彰显设计的精妙,素色流年,筝曲袅袅,融入到饭香里,好一个美妙的用餐环境!

 

 

 

  卧室设计 

  走进卧室,古筝的风韵怎么也逃不掉,床头与床尾的筝弦造型回应了艺术手法的“虚”境,睡前听上那么一首小曲,梦入江南的惬意里。一统国际家居的富丽雕花最具东方韵味,无论是床还是衣帽架,精简的外形与与生俱来的儒雅气质融为一体,让卧室生活富有艺术与品位的灵魂。

 

 

 

 

  书房设计 

  又见筝韵,一如书房的高洁,虚实的意境结合更具美感。一统国际家居雕花的靠背是书椅的设计亮点,蜿蜒向上的造型表达出积极的学习精神与人生态度,琴弦在顶部又加以冒尖,出人头地的光明寓意由此彰显出来。

 

 

 

    (来源:腾讯家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