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品牌抢占商机全方位开战
——气温陡降促销火热
2016-11-26
分享至:

 

  本周,气温陡然走低,家纺市场迎来销售旺季。近期,江城各大卖场的家纺专柜和各家纺专卖店瞄准“寒冬经济”,推出各种优惠打折活动。记者走访后发现,这些优惠活动相当给力,不少市民趁着这个促销旺季,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

  昨日,在世贸广场7楼特卖场内,梦之语家纺正在做工厂直销。梦之语原价180元的“云貂绒毯”,现价49元;原价7400元的鹅绒被,现价2380元……此外,该品牌还推出了购2699元的进口乳胶床垫,可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

  商家“大手笔”的优惠,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挑选。记者在采访中看到,不少消费者结伴而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床品。今年家纺市场上床品品种也丰富多样,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世贸广场梦之语家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床品优惠力度很大,品种也丰富,很受消费者欢迎。羊毛被、蚕丝被、羽绒被、珊瑚绒毯、鹅绒被等保暖性质的被子销量不错,而婚庆床品、多件套床品也相当走俏。”

  (武汉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