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海门叠石桥家纺城“春来早” 人流量增多
2017-02-22
分享至:

  经过一新年休息的叠石桥商户又开始忙碌起来了,店铺里满满的都是春的气息。连日来,记者走进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感受了他们精彩而忙碌的新生活。

  加入新品牌店铺

  不远处传来一阵阵装修声,走近一看,一家门面正在忙着装修。店铺已经进入后期装修,时尚的装饰风格伴着明亮的黄色灯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有很多店铺布还拉着里面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着。一店主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家纺城里入驻了很多新的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它不一样的风格,希望能给顾客更多的选择空间。

  人流量日益增多

  记者在走访商铺的时候,发现人流量特别多,许多店铺里都在招待客户。一家店铺里,营业员正在热情地给一对夫妻介绍他们的春季新品四件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客户们忙着看样议价下单。

  及时招工备足人手

  在三期大厅一眼望去,几乎七八成的店铺门口都贴着招工启事,有招营业员的,有招门市会计的等等。走进店里询问,店长说,由于换季,厂家生产了很多春季新品,前来购买的顾客与日俱增,店员经常来不及招待客户,必须招聘足够的人手。就在这时,一名应聘者看了看招聘信息,进店询问工作情况和工资。

 

  (来源:海门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