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2016-2017中国家纺“金销奖”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7-08-08
分享至:

  8月4日,第五届中国家纺"金销奖"评审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报名单位共69家,经初步甄选,入围参评企业52家。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共31家。

  本届“金销奖”共设置三个奖项:"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 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锐品牌"以及" 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渠道"。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

  主要面向国内布艺家居行业具有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较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 生产型企业。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锐品牌

  主要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发展趋势强劲的设计师品牌、软装跨界品牌、 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新锐品牌企业以及专业市场内的优秀品牌企业。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渠道

  是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具有渠道创新特色,或积极搭建共享平台、 探索模式创新的新型渠道平台或专业市场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优秀渠道商品牌等。

  除此三个奖项外,经评委会一致通过,本届"金销奖"还评选出"公共服务创新奖",对积极为其经销商拓展渠道、开拓市场的专业市场予以肯定和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销奖”除考量企业硬实力外,更加注重"突破"二字。杨兆华就本届“金销奖”评选活动表示,"金销奖"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是具有延续性的奖项,我们开展这个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激励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鼓励对行业有引领性的企业,让这些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希望每一届都有新内容、新变化,来适应行业发展新需求。相信通过积累和总结,“金销奖”将会越办越好。

  2016-2017年度“金销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8月2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公布获奖名单。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