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国名牌床垫及床上用品有哪些?
2018-07-20
分享至:

  床垫,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息息相关的家居用品,所以选择一张质量好的床垫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根据消费者有关调查报告显示,选购床垫中就有六成消费者选择国内的品牌,但是中国名牌床垫有哪些呢?

  中国名牌床垫—席梦思

  席梦思虽然不是中国本土的床垫品牌,但却是最先传入本土的床垫,席梦思这个早已经耳熟能详的床垫品牌,已经在消费者心里深深扎根发芽。先撇开席梦思床垫的历史不说,这个弹簧床垫的鼻祖,不断更新换代弹簧结构,现在已经制造出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弹簧床垫,深得消费者喜爱。

  中国名牌床垫—雅兰

  雅兰是来自香港的一个床垫品牌,这个品牌在香港也比较的受欢迎。雅兰床垫现有的几个产品系列,像是金雅兰、姿美、爱儿童、之宝系列等,都是根据不同人群需要而设计的,像是雅兰爱儿童,这个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床垫,还有就是姿美系列,这个主要是针对枕边人设计,减少因伴侣翻动而产生的牵动感觉,无干扰的睡眠,自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名牌床垫—晚安

  晚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床垫、床上用品、沙发、软床、布艺床等系列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晚安床垫中生产最多的床垫是弹簧床垫,弹簧床垫为突出代表,主要是晚安弹簧床垫质量和售后有保证,并与同行床垫相比,弹簧床垫都占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建议大家在选购床垫的时候不仅仅要注重床垫品牌,还要注重床垫的结构是否符合人体工学,能够支撑起人体脊柱,还有床垫布料是否比较舒适亲肤,床垫外观是否厚超薄均匀,表面平整,床垫的透气性是否满意等等。

  中国名牌床垫—穗宝

  穗宝床垫,源自于广东省。到今天穗宝床垫已经畅销四十余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多年来不断研发创新,生产出不少性能优异的新产品,其中冷热两用床垫、床垫弹簧网、软硬床垫等均已获国家专利。穗宝床垫新研发出了一种iFeeL感知睡眠系统,针对人体睡眠需求,带给人体极致的舒适享受。

  中国名牌床垫—喜临门

  喜临门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设计、研究、制造高品质的床垫。喜临门床垫大多数都是半棕半簧的床垫,这种床垫适合人群广,像是老人、小孩还有腰部有病痛的朋友都可以选择,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睡哪面床垫。相信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床品名牌排名:富安娜家纺床品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精致、温馨、时尚的“馨而乐”及尊贵、奢华的顶级品牌“VERSAI”——“维莎”。近年来,富安娜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中,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其床品四件套产品更是其产品中的特色,近年来床品四件套销量稳步上升。

  床品名牌排名:罗莱家纺床品

  罗莱家纺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床品四件套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床品四件套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床品四件套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床品名牌排名:梦洁家纺床品

  湖南梦洁家纺,创业始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类、2600个品种。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2009年,开发全新网购品牌"觅"进军电子商务。目前梦洁产品涵盖绣花套件、绗绣套件、被芯、毛毯、床垫及其他家居饰品等8类、2600多个品种。

  床品名牌排名:博洋家纺床品

  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零售、产业投资、资本营运为一体、控股旗下30余家企业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现有员工近6000名,拥有数十亿元资产,涉足家纺、服装两大产业以及房产、旅游、金融、产业投资四大项目。

  床品名牌排名:堂皇家纺床品

  集团旗下拥有国内知名刺绣家纺品牌“堂皇家纺”,专业健康纺织品牌“全球康”、澳洲专业羊毛制品品牌“澳泰莱”以及时尚简约的“32°LIFE”四大品牌,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其主打品牌——“堂皇家纺”产品在全国建立1000余家品牌连锁,并远销出口日本、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